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累了。。

一次又一次,说了又说,讲了又讲。。

你到底听懂了没有啊?

是我不懂你的语言,还是我在自讨无趣?

请你不要让希望萌芽,再一手捏死好不好~

你不觉得这样很惨忍吗?笨蛋!


一年,两年,三,四,五。。
无数的岁月流过我们的身边,
每时每刻,我都很珍惜。

一年,两年,三,四,五。。
一直让你放纵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你却忘了时间,忘了将来,忘了一切。。

一年,两年,三,四,五。。
你活着的是梦想,
我活着的是现实,
梦想与现实,面包与爱情,
都能兼得吗?

一年,两年,三,四,五。。
你要我等,我等。。
你要我相信,我相信。。
你要我又信心,我有信心。。

眼泪不停的掉。。
有点受不了了。。
还有多少个一年,两年,三,四,五。。

累了。。
我还能撑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