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朋友,请保重!!

放了一个長假,身心都得到了足够的休息。眼前的一切是多么的美丽自在啊!
就在这个时候,有个老朋友给了我一通电话。。一切因此而改变了!

“我要离开这里,去工作了!”
“为什么?”
“。。。。。”

认识的朋友一个个离去,丢了几个在澳洲,美国,英国,中国,新加坡。。
分布世界各地,无处不在。。
留在身边的所剩无几,现在连他也将离去。。
如此突然的决定,
除了伤心的告别也没什么可做了。

认识他,好多年了,从中学到大学,从大学到工作。。
虽然不常见面,但偶尔坐在一起会有说不完的话。。
分享着生活上的趣事,工作上的喜怒哀乐,
心灵上的一切,就连感情上的一切也不会少。。
知己难逢,更何况是如此贴心的朋友。

想放掉以前的一切,却放不了!
想丢掉所有的回忆,却做不到!
想就这样说再见,可以吗?

离开,总是让人悲伤,
以为忘掉一切就行了,可是,有这么简单吗?
如果有杯“忘情水”,你会选择喝吗?

要走的,还是会走,
要放的就该放掉,留着会有用吗?
你选择现在离去也许是对的,
我选择明年离去也许是对的,
我只能说“我们的时间总是不对!"

去到那里,一切就不同了,
明年的今天,这里也不会一样的。
遗憾?没有了。。 是好的。我说。

朋友,要好好的保重!
忘掉该忘的,放掉该放的,
好好的再开始,不用再留念了。
这是你的决定,我不会留你。
只会衷心的祝你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