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开场白

很久很久已前就很想把自己的故事写在部落阁上.. 让所有的回忆化为字迹,把它一一的收藏起来. 只可惜生活的忙碌让我一天一天地错过,许多的故事也随着时间流走...
当我努力的拼回每片回忆时, 才赫然发现我弄丢了好多好多片,我的拼图不再完整了..

忘了.. 我真的忘了....
忘了最后一次见叔叔是在什么时候,
忘了叔叔最常说的是那一句话,
也忘了叔叔最爱吃的是椰浆饭还是炒面?
忘了,我想不起来了...
忘了自己曾经答应会请他吃大餐...

今天,我想起来了...
我想起来了!! 我要亲自下厨, 煮他爱吃的虾...

但...
他已不在了,我还能吗?
最后一眼见到的他..是安静的...
就连吵闹的回忆也显得非常的平静.
非常的安静...

忙碌,
让我错过了太多的东西...
今天的我,只想过个属于自己的生活,
不想再为无聊的东西而活了.

看着这篇部格的朋友,
加油吧! 要活出自己!
生命是自己的,别让别人牵着鼻子走!!
要加油哦!!
有空多来我的部格逛逛吧!
让我们的生命变的更美好....

No comments: